《蛙人》(Frogman,暫譯)獨家海報暗示樹林中潛藏著濕濕黏黏的東西

2023/11/07 |  最新消息

大腳怪、天蛾人、尼斯湖水怪是主導文化中常見的的神秘怪物。但是「拉夫蘭蛙人」(Loveland Frogman),一隻出沒於美國俄亥俄州拉夫蘭的人形青蛙呢?導演安東尼考辛斯(Anthony Cousins)在尋獲佚失影片新片《蛙人》(Frogman,暫譯)中,為這個神祕生物打造了極富喜感但本質令人懼怕的形象。該片前一陣子在Popcorn Frights舉辦全球首映。恐懼基地很開心要獨家分享《蛙人》標誌性的海報給大家。

 

《蛙人》劇情大綱:

 

三名朋友前往美國俄亥俄州拉夫蘭的樹林,想捕捉傳奇蛙人存在的證據。但他們太接近真相,他們如果能活著離開小鎮就算很幸運了。

 

恐懼基地獨家分享電影海報: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Popcorn Frights 2023為《蛙人》撰寫的影評中寫道:「《蛙人》不怕承認它的前提是多麼愚蠢,但同時還拍了一些極端的肉體恐怖,會讓你的下巴掉到地板上。」

 

演出陣容包含內森蒂莫斯胡克(Nathan Tymoshuk)、雀爾塞格蘭特(Chelsey Grant)、班尼巴瑞特(Benny Barrett)等人。

 

《蛙人》由ShockTreatment Productions和Rotting Press共同製作。安東尼考辛斯與瑞貝卡道爾提(Rebecca Daughtery)擔任製片。Rotting Press的麥莉比爾泰勒(Miley Bill Taylor)與薩克洛克(Zac Locke),TIFF Midnight Madness的彼得卡普洛斯基(Peter Kuplowsky),以及彼得韋斯特(Peter West)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