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談他最新的改編電影:劇本有做一些調整

2023/11/07 |  最新消息

把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作品翻拍成電影是美國運作的動力。這位恐怖作家提到這些電影作品的時候從不拐彎抹角,這點我們超喜歡。所以當史蒂芬金在Twitter上提到《禁入墳場:血脈》(Pet Sematary: Bloodlines,暫譯)的時候,我們都豎起耳朵聽。他提醒大家這部前傳的源起,並稱讚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的表現。

 

史蒂芬金的完整po文

 

《禁入墳場:血脈》:在書中,這是Jud Crandall告訴Louis Creed的故事,試圖勸阻他不要使用寵物墓地。劇本有做一些調整,但這是個很好的故事。大衛杜考夫尼的表現很傑出。

 

 

官方劇情大綱:

 

1969年,年輕的Jud Crandall夢想離開他的家鄉緬因州Ludlow鎮,但卻發現了埋藏的邪惡秘密,迫使他面對黑暗的家族歷史,一段讓他永遠和Ludlow鎮相連的歷史。Jud和他的兒時好友們齊心協力,必須對抗一個古老的邪惡力量,這個邪惡力量自Ludlow建鎮以來就一直困擾著它,一旦被挖掘出來,它就有能力摧毀它所觸及的一切。改編自史蒂芬金未曾公開的《禁入墳場》(Pet Sematary)篇章,《禁入墳場:血脈》是一部駭人的前傳,講述為什麼有時候死掉比活著更好……。

 

 

 

《禁入墳場:血脈》演出卡司包含《愛入歧途》(Tell Me Lies)、《老媽獨立日記》(Mrs. Fletcher)傑克遜懷特(Jackson White),《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福瑞斯古德勒克(Forrest Goodluck),《東城奇案》(Mare of Easttown)傑克穆爾恩(Jack Mulhern),《亞瑟家的沒落》(The Fall of the House of Usher)、《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亨利托馬斯(Henry Thomas),《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變種天賦》(The Gifted)娜塔麗艾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無間警探》第四季(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伊莎貝拉斯塔拉布蘭克(Isabella Star LaBlanc),《黑色終結令》(Jackie Brown)潘葛瑞兒(Pam Grier),以及《X檔案》(The X-Files)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等人。

 

瞧瞧下方的預告,決定要不要把它加入你的必看片單。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