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智症》預告:意想不到的老人恐怖片

2023/11/10 |  最新消息

班牙籍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正在席捲恐怖電影圈,先是肉體恐怖片《別讓她上車》(The Passenger),接著又有令人坐立難安的《屍智症》(The Elderly)。不同於肉體恐怖,《屍智症》探討城市裡老人變野蠻的故事。

 

《屍智症》劇情大綱:

在老婆突然自殺後,Manuel的行為開始變得異常。不久後,發生了一系列的超自然事件讓當地所有的老人都變得很奇怪。這些老人似乎知道年輕人所不知道的某件事——而且他們渴望著血。

 

觀看全新預告:

 

 

恐懼基地的Sharai Bohannon在2022 Fantastic Fest為該片撰寫的影評中提到:「《屍智症》是一部令人極度不安的瘋狂電影。每當你認為它已經超越了自己,它就再加強力道要讓你感到不安和恐懼。」

 

本片劇本由勞爾西雷索、哈維爾特里加萊斯(Javier Trigales)、魯本桑切斯(Rubén Sánchez)共同編寫。主演卡司包含佐里昂埃奎勒(Trigos Zorion Eguileor)、古斯塔沃薩梅隆(Gustavo Salmerón)、寶拉嘉勒戈(Paula Gallego)、艾琳安努拉(Irene Anula)、胡安阿塞多(Juan Acedo)、安吉拉加蒙納爾(Ángela Gamonal)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