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獵屋》(The Haunting Lodge,暫譯)獨家預告:全新超自然紀錄片讓你皮皮剉

2023/11/10 |  最新消息

維拉惠普頓(Vera Whelpton)與肯德爾惠普頓(Kendall Whelpton)的《鬼獵屋》(The Haunting Lodge,暫譯)。這對情侶,過去拍過《中間的房子》(The House in Between)第一、二部以及《真實鬼屋探險實錄》(The Sleepless Unrest),現在要調查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間鬧鬼的狩獵小屋。

 

《鬼獵屋》劇情大綱:

在這部無劇本的調查紀錄片中,美國導演維拉惠普頓與肯德爾惠普頓受邀拍攝喬治亞州的一個偏遠狩獵小屋。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有超自然現象在這間小屋裡發生。絕望的小屋屋主Dan想找尋答案。因為這些鬧鬼的現象嚇跑了獵人,可能會毀掉他的生意。

 

維拉惠普頓與肯德爾惠普頓住進小屋裡來展開他們的調查。維拉惠普頓率先感受到異常,但很快地兩個人都經歷了可怕的事件,例如:在睡夢中被觸摸。他們找來靈媒Jill Morris協助他們解決這個案子,她透露是一個高智慧的靈體在作祟。超自然現象情況加劇,這個從未被調查過的小屋的黑暗秘密也將被揭發。當這對夫妻最終捕捉到某種超凡存在的證據時,他們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

 

在恐懼基地上獨家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