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靈異入侵》將會隨著時代一起進化?

2018/07/04 |  最新消息

這周稍早我們報導了米高梅即將重製經典的殺人娃娃系列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並且由《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牠》(IT)的兩位監製來監製本片。今天我們有了更新的情報。

 

劇情大綱仍然未明,但是Collider報導,這個重製計畫將會「更符合現代社會,由一群孩子--就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一起對抗一個具備高科技機能的娃娃。」

 

有可能這個「具備高科技機能的娃娃」會有一個新的名字....讓我們等著瞧。Collider同時也提到了這項重製計畫將會以一個全新的系列名稱開發,有點類似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處理《追殺厄夜叢林》(The Woods)與《厄夜叢林》(Blair Witch)之間關係的方式。

新版《靈異入侵》將由拉斯克萊柏執導、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編劇、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透過他們的卡茲史密斯製片公司(KatzSmith Productions)監製,亞倫舒密茲(Aaron Schmidt)將會是執行製作。

 

整部電影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正式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