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本特恐怖新劇登美國Peacock串流

2023/11/10 |  最新消息

我們一直祈求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能再執導一部新作品。所以新劇《約翰卡本特的郊區尖叫》(John Carpenter’s Suburban Screams,暫譯)著實讓我們瘋狂尖叫。沒錯!《約翰卡本特的郊區尖叫》上個月已經在美國Peacock上架串流。

 

《約翰卡本特的郊區尖叫》劇情大綱:

 

結合現實生活中的恐懼與影視視覺,創造出一部引人入勝、令人畏懼的迷你影集,保證觀眾看過之後,永遠不會以同樣的眼光看待鄰居。影集講述了經歷過真實犯罪事件的倖存者所面臨的痛苦恐怖和難以忍受的焦慮感,強調他們在最安全的地方遭受犯罪的痛苦事實。《約翰卡本特的郊區尖叫》將圍著我們家園的安全薄紗撕破。

 

這部總共6集的迷你影集由約翰卡本特和桑迪金(Sandy King)主創。接受訪問時,約翰卡本特說道:「我總是說『我們創造的任何東西都沒有現實來的恐怖』,而這正是這部影集的中心思想,它代表你所認定的『安全區』永遠不會真正安全。」

 

觀看預告:

 

 

桑迪金解釋:「經歷犯罪事件後,受害者永遠不會再一樣了。他們經歷過真實的恐怖——比電影更糟,而且常常是從殺人犯和跟踪者的角度來講述的」她繼續說:「沒人談論事後留下的殘骸,而那正是故事和恐怖發生的地方。我們希望觀眾看完《約翰卡本特的郊區尖叫》感到畏懼和不安,但同時也對那些生命受到威脅或喪命的勇敢靈魂充滿極大的同情。」

 

約翰卡本特執導的該集「將影片檔案、個人照片、新聞片段、電影級的戲劇製作編織在一起。」其他的集數將由喬丹羅伯茲(Jordan Roberts)、蜜雪兒拉蒂默(Michelle Latimer)、揚帕夫拉奇(Jan Pavlacky)等人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