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戰警的誕生》(RoboDoc: The Creation of RoboCop,暫譯)獨家影片:當年影迷的反應?

2023/11/14 |  最新消息

1987年,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反烏托邦動作恐怖黑色喜劇《機器戰警》(RoboCop)登上銀幕烙印進觀眾的腦海。對警察私有化造成的極端暴力後果,啟發了一系列動畫、無數玩具等等。如今,Screambox推出共四集的紀錄片系列《機械戰警的誕生》(RoboDoc: The Creation of RoboCop,暫譯),帶影迷深入探索這部經典電影的拍攝過程。

 

《機械戰警的誕生》劇情大綱:

 

收錄明星彼得威勒(Peter Weller)、南茜艾倫(Nancy Allen)、羅尼考克斯(Ronny Cox)、雷懷斯(Ray Wise)、柯特伍德史密斯(Kurtwood Smith)、以及導演保羅范赫文、編劇愛德華諾麥爾(Edward Neumeier)、麥可邁納(Michael Miner)、傳奇特效大師菲爾蒂貝特(Phil Tippett)等人的獨家見解。《機械戰警的誕生》深入探討這部1987年發行,開創性的反烏托邦動作經典的製作與後續影響。

 

紀錄片的最終集標題為「墨菲與機器(Murphy & The Machine)」,它檢視了《機器戰警》對流行文化的影響以及對其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影響。從我們的獨家影片中,一探這部電影剛發行時收到的反響。

 

觀看獨家影片:

 

 

《機械戰警的誕生》由克里斯葛莉菲斯(Chris Griffiths)和伊斯伍德阿倫(Eastwood Allen)共同執導,並由蓋瑞斯馬特(Gary Smart)擔任製片。這三個人的組合過去曾合作過《好萊塢的夢:羅伯特英格蘭》(Hollywood Dreams & Nightmares: The Robert Englund Story,暫譯)、《潘尼懷斯:牠的故事》(Pennywise: The Story of IT,暫譯)、《恐怖夜的故事》(You’re So Cool, Brewster: The Story of Fright Night,暫譯)等作品。

 

「我們共同打造了一些東西,將視覺和聲音結合起來,努力想讓觀眾沉浸在80 年代的電影製作世界中,提供完不同於一般的『拍攝過程影片』的形式」伊斯伍德阿倫解釋。

 

「身為《機器戰警》30年的老粉絲,這部作品是出於愛好而做的,我等不及要把這部獨特的作品分享給粉絲們,特別是這些年不斷支持我們的粉絲」克里斯葛莉菲斯補充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