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根稻草》(Last Straw,暫譯)前導預告:地獄來的餐館讓你無處可逃

2023/11/14 |  最新消息

入室竊盜(Home invasion)是恐怖片最可怕的次類型之一。劇情大部分是因為某種原因(或者毫無原因,像是《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導致人試圖傷害人。導演艾倫斯科特尼爾(Alan Scott Neal)在他的的首部長片《最後一根稻草》(Last Straw,暫譯)中探討了這個次類型,但他把故事場景從家搬到到餐館。

 

《最後一根稻草》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一天晚上,在一家路邊小餐館裡,年輕的服務生Nancy獨自上大夜班。一系列瘋狂的事件接連發生而且情勢失控,一群蒙面暴徒威脅恐嚇Nancy,她深陷其中。每個人都表裡不一,無處可躲的Nancy必須盡一切努力才能度過這一夜。

 

觀看全新的前導預告:

 

 

主演陣容包含《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潔西卡貝爾金(Jessica Belkin),《芳齡十三》(Thirteen)、《獨領風騷》(Clueless)傑瑞米西斯托(Jeremy Sisto),《毒雪紛飛》(Snowfall)泰勒科瓦爾斯基(Taylor Kowalski)等人。劇本由泰勒薩多尼(Taylor Sardoni)編寫。

 

丹尼爾布朗特(Daniel Brandt)、Bad Grey的丹恩艾克爾(Dane Eckerle)與科爾艾克爾(Cole Eckerle),以及AC3 Media的麥可吉安能(Michael Giannone)、菲爾基費(Phil Keefe),里馮帕內克(Levon Panek),以及Burn Later Productions的山姆斯萊特(Sam Slater)等人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