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行者保羅》預告:讓凱吉進入你的夢境,不好嗎?

2023/11/14 |  最新消息

如果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開始入侵的你夢境,你會怎麼做?不只是你的夢境,而是所有人的夢境。導演克里斯多佛博格利(Kristoffer Borgli)在他的新作《夢行者保羅》(Dream Scenario)中就幻想這樣的世界,不過這個世界裡的凱吉哥很拙。

 

《夢行者保羅》劇情大綱:

 

很倒楣的居家男子Paul Matthews(尼可拉斯凱吉 飾)發現,當數百萬的陌生人突然開始在夢中看到他時,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當他在夢中的形象發生可怕的轉變後,Paul被迫面對突然爆紅的新生活。這部詭異充滿娛樂的喜劇由《我恨我自己》(Sick of Myself)克里斯多佛博格利執導,《宿怨》亞瑞阿斯特(Ari Aster)擔綱監製。

 

觀看官方預告:

 

 

該片由尼可拉斯凱吉、茱莉安娜妮克遜(Julianne Nicholson)、麥可塞拉(Michael Cera)、提姆麥道斯(Tim Meadows)、黛綸葛盧拉(Dylan Gelula)、狄倫貝克(Dylan Baker)等人主演。

 

恐懼基地的Emily Gagne在202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對該片的評論中寫道:「這部瘋狂又令人愉悅的恐怖喜劇想像如果佛萊迪克魯格(Freddy Krueger)是一位尷尬又缺乏野心的父親會是什麼樣子」。

 

《夢行者保羅》將於12月8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