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作品讓史蒂芬金大讚:一場真正讓人毛骨悚然的大秀

2023/11/17 |  最新消息

每次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提及小編喜歡的電影幫忙增加曝光度,小編都會很開心。像是丹尼爾克勞斯(Daniel Kraus)在Twitter上詢問大家能讓觀眾短暫感受到大規模恐怖事件的獨立恐怖電影的時候。

 

因為史蒂芬金比多數人都吸收更多媒體知識,隨便問他任何主題他應該都可以給出滿滿的推薦片單。不過這次他的首選是《殭屍廣播放送時》(Pontypool)。從他的推薦獲得的滿滿回應來看,他不是唯一一個熱愛這部珍貴作品的人。

 

史蒂芬金的完整Twitter po文

 

 《殭屍廣播放送時》!這才是一場真正讓人毛骨悚然的大秀。

 

 

這部2008年發行的加拿大恐怖電影自首映以來吸引了大批的影迷。如果你不太知道這部作品,沒關係,讓我們來為你介紹《殭屍廣播放送時》。

 

爛番茄網站劇情大綱:

 

「DJ Grant Mazzy(史蒂芬麥克哈蒂Stephen McHattie飾)住在加拿大龐蒂浦鎮(Pontypool),並在位於地下室的廣播電台工作。當他一如往常要展開一天的工作時,卻聽到關於一種將人變成殭屍的病毒的報導。於是Mazzy把自己關在廣播室裡,試圖想辦法警告他的聽眾關於這種病毒以及它的疑似傳播方式:英文。」

 

《殭屍廣播放送時》由布魯斯麥克唐納(Bruce McDonald)執導。由東尼伯吉斯(Tony Burgess)編劇,改編自他的小說《Pontypool Changes Everything》。演出陣容包含史蒂芬麥克哈蒂、麗莎豪爾(Lisa Houle)、喬吉娜蕾莉(Georgina Reilly)、赫蘭特(Hrant Alianak)、瑞克・羅伯茲(Rick Roberts)、博伊德班克斯(Boyd Banks)、東尼伯吉斯(Tony Burgess)、瑞秋伯恩斯(Rachel Burns)等人。

 

觀看下方預告品嘗一下這部電影的味道,再決定要不要收聽這個讓人神經緊繃的節目吧。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