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的肉體》(Suitable Flesh,暫譯)預告:喬林區的性感肉體交換恐怖片

2023/11/17 |  最新消息

現代恐怖大師喬林區(Joe Lynch)的新作《合適的肉體》(Suitable Flesh,暫譯),劇本由丹尼斯寶莉(Dennis Paoli)編寫,把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撰寫的故事《The Thing On The Doorstep》改編成現代版。喬林區與丹尼斯寶莉一起把原作改造成一部性感、情色、噁心的作品,讓洛夫克拉夫特在墓裡都坐立難安。是的,好到坐立難安。

 

《合適的肉體》劇情大綱:

 

精神科醫師Elizabeth Derby極度熱衷於幫助一位患有極端人格障礙的年輕患者。 但當她試圖逃離可怕的命運時,這卻讓她陷入了黑暗的神秘危險之中。

 

觀看官方預告:

 

 

恐懼基地的Josh Korngut在2023年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為該片寫的評論中提到:

 

「《合適的肉體》是一部為了恐怖片粉絲,甚至是恐怖片導演拍攝的作品。它古怪、血腥,甚至在故事合理的地方有一點政治不正確。它的核心,是一場交換肉體的冒險。即使增加了一層未知的洛夫克拉夫特式的力量作為混亂的媒介,故事的背景是簡單而且讓人熟悉的。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願意在詭異、棘手、令人感到非常不舒服的面向上做出超乎預期的努力。」

 

主演卡司包含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猶大路易士(Judah Lewis)、布魯斯大衛森(Bruce Davison)、強大森史凱奇(Johnathon Schaech)、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