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中》(In The Fire,暫譯)預告:安柏赫德主演全新超自然恐怖片

2023/11/17 |  最新消息

歷史恐怖片的粉絲注意啦, 康納艾琳(Conor Allyn) 的新作《烈火中》(In The Fire,暫譯)由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主演,劇本由康納艾琳、帕斯卡伯諾(Pascal Borno)、希維歐繆拉里亞(Silvio Muraglia)共同編劇,該片在靈體附身的次類型下探討科學與信仰的關係。

 

《烈火中》劇情大綱:

 

1890年代,一名來自紐約的醫生前往一座偏遠的種植園,照顧一名疑似擁有莫名能力的小男孩。她治療孩子的舉動在當地引發了一場科學與宗教的戰爭,當地的牧師認為男孩被魔鬼附身,而且是村莊所有苦難的根源。

 

觀看官方預告:

 

 

安柏赫德在美國演員工會罷工(SAG-AFTRA strike)之前曾表示:

 

「這部電影透過一位身處即將20世紀,交意志堅強、獨立的女性的角度,講述對近乎超自然之愛的力量的沉思。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拍攝,並且主演康納艾琳的作品。我覺得很幸運能被如此傑出的陣容卡司圍繞。 他們就如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一樣專注、令人驚艷。」

 

主演卡司除了安柏赫德以外,還有愛德華多諾列加(Eduardo Noriega)、洛倫佐麥戈文柴尼(Lorenzo McGovern Zaini)、路卡卡爾瓦尼(Luca Calvan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