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The Send-Off,暫譯)獨家預告:邀請你參加地獄趴

2023/11/21 |  最新消息

大家一定都有過地獄般的派對經驗,那充滿尷尬的閒聊、無意義的爭論,然後在不傷和氣的情況下想辦法脫身。導演兼編劇約翰邁克爾鮑威爾(John-Michael Powell)的首部長片作品《送別》(The Send-Off,暫譯)中,講述了另一種地獄般的派對經驗。

 

《送別》劇情大綱:

 

一位男星在好萊塢的家中臨時起意開趴,只邀請他的麻吉好友們參加。男星在派對上向大家宣布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讓原本有趣的夜晚變得更加黑暗。

 

在恐懼基地上獨家觀看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天堂的旗幟下》(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柴克瑞雷謝爾曼(Zachary Ray Sherman),《美國晚餐》(Dinner in America)莉娜德拉克(Lena Drake),德維爾羅傑斯(Devere Rogers),《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瑞恩里斯,《諸事不炫!》(Everything Sucks)班約克瓊斯(Ben York Jone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