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她》(KillHer,暫譯)預告:永生難忘的殺人露營行

2023/11/21 |  最新消息

身為一個過來人,我可以自信的說籌備婚禮真的是人間地獄。還好我當時有朋友幫忙,分擔了一些壓力,特別是國外的婚前單身派對習俗,真的多虧了朋友。導演羅賓奧古斯特(Robyn August)的新片《殺她》(KillHer,暫譯),就透過一名連環殺手的角度來檢視籌備婚禮這個地獄。

 

劇情大綱:

 

Mattie與她的三個好姊妹——Eddie、Jess、Rae——前往樹林中共度周末,要規劃Mattie的婚禮和單身派對。Eddie是Mattie的室友,很愛開玩笑,她讓大家誤以為Mattie的壯漢未婚夫Jagger與朋友也在她們附近露營。很快地她們發現隔壁帳篷不是Jagger的,是一位神秘且名叫Rogers先生所擁有的,而且這一帶是規屬他管轄!

 

沒有任何手機訊號,連上廁所都只有一個桶子可以用,這趟周末露營之旅看起來是個不好的主意。沒想到開始發生死亡事件,可怕的祕密被揭發,情況越來越糟糕。女孩們想要辦一場難忘的單身派對,而這次的經驗確實讓她們永生難忘。

 

觀看預告:

 

 

演出卡司包含M.C.哈夫(M.C. Huff)、艾米莉霍爾(Emily Hall)、珍娜Z阿爾瓦雷斯(Jenna Z. Alvarez)、《歌喉讚》(Pitch Perfect)妮可洛文斯(Nicole Lovince)、《絕命毒師》(Breaking Bad)湯姆基埃舍(Tom Kiesche)、哈里森懷特(Harrison White)、《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傑克舒馬克(Jack Schumacher)、《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朗羅格(Ron Rogg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