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心魔》預告:如果焦慮是一隻噁心的小妖精?

2023/11/21 |  最新消息

焦慮本身就像一齣恐怖電影,任何事都緊張兮兮、感到頭暈噁心,一直擔心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的那種恐懼感。這種感覺無止境,用顯微鏡檢視自己說的、做的任何一件事情。導演安娜茲洛科維奇(Anna Zlokovic)在首部長片《寄生心魔》(Appendage)中,便想像如果焦慮是具現化的,是一個想要毀了你的人生的噁心小妖精。該片是根據導演自己的同名短片改編而成,短片在去年首映,是Huluween活動的一部分。

 

《寄生心魔》劇情大綱:

 

Hannah(哈德莉羅賓森Hadley Robinson飾)是一名年輕的服裝設計師,表面上看起還很好,但私下卻充滿自我懷疑。很快地這些壓抑的感受開始讓Hannah的身體不舒服,並在她的身體上長出一個東西:附肢。Hannah的健康越來越差,附肢開始加劇她的焦慮——她認為自己工作上缺乏才華、她和男友以及好友的感情不斷惡化、父母對她缺乏關愛和理解。在Hannah即將崩潰之際,她有了震驚的發現:世界上有其他人跟她一樣。

 

觀看官方預告: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2023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2023)為該片撰寫的評論上寫道:

 

「安娜茲洛科維奇用她6分鐘的短片創造了一個詭異、噁心又讓人感同身受的恐怖片,深入了焦慮感受的根源。一個奇怪的、設計完美的實際特效完美地體現了活在焦慮中的意義。為此,安娜茲洛科維奇值得獲得掌聲」

 

主演卡司包含哈德莉羅賓森、考扎爾穆罕默德(Kausar Mohammed)、艾蜜莉漢普雪兒(Emily Hampshire)、布蘭登麥可史密斯(Brandon Mychal Smith)等人。

 

《寄生心魔》由20th Digital Studio製作,由大衛布魯克斯(David Worthen Brooks)、阿爾比佩德羅西安(Arbi Pedrossian)、珍娜卡維爾(Jenna Cavelle)擔任監製。哈德莉羅賓森(Hadley Robinson)、安娜茲洛科維奇(Anna Zlokovic)、亞歷山大法米利安(Alex Familian)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