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碎屑》(Crumb Catcher,暫譯)獨家電影海報:請你吃蛋糕

2023/11/24 |  最新消息

幾個月前,《綜藝報》(Variety)宣布Submarine Entertainment取得克里斯多福斯科奇多波(Chris Skotchdopole)作品《捕碎屑》(Crumb Catcher,暫譯)的全球銷售權,該片於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舉辦全球首映。恐懼基地很興奮跟大家分享電影海報!

 

《捕碎屑》講述一對新婚夫妻被一位瘋狂樂觀的創業家挾持,創業家為了替他的古怪發明找資金,想出了一個草率且不周全的黑函勒索計畫。

 

來瞧瞧電影官方海報,恐懼基地獨家才有喔!

 

 

奧斯汀奇幻電影節的活動策畫Anna Bogutskaya形容該片是「一部將極度焦慮與史上最糟糕的推銷能力融合為一體的室內作品(chamber piece)」。聽完這描述小編立刻買單。

 

克里斯多福斯科奇多波擔任《捕碎屑的導演、編劇、剪輯、製片。過去,他曾與賴瑞費森登(Larry Fessenden)的Glass Eye Pix合作超過十年,資歷包含曾擔綱賴瑞費森登的《墮落》(Depraved)的攝影師,與珍妮佛韋克斯勒(Jenn Wexler)共同製作《瘋狂巡警》(The Ranger),擔任米基基廷(Mickey Keating)《親愛的》(Darling,暫譯)的助理製作等。在拍攝《捕碎屑》之前,克里斯多福斯科奇多波也曾執導並編寫短片《蛋與斧頭》(The Egg And The Hatchet,暫譯)。

 

主演卡司包含瑞戈葛瑞(Rigo Garay)、《伴娘HOLD不住》(Bachelorette)艾拉蕾派克(Ella Rae Peck)等人,其他演出的還有《天靈眼》(The Mind’s Eye)約翰斯貝達科斯(John Speredakos)、洛林法里斯(Lorraine Farris)等人。

 

該片的製片由賴瑞費森登代表Glass Eye Pix,以及布萊恩德凡(Brian Devine)代表Gigantic Pictures。另外還有查德哈博德(Chadd Harbold)、邦妮提默曼(Bonnie Timmermann),以及曾製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且獲奧斯卡肯定的吉姆斯科奇達波(James W. Skotchdopole)也擔綱製片。

 

故事由賴瑞費森登、瑞戈葛瑞(Rigo Garay)、以及吉姆斯科奇達波(James W. Skotchdopole)共同創造。電影由亞當卡博尼(Adam Carboni)擔任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