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潛伏》(When Evil Lurks,暫譯)全新預告:如病毒般蔓延的邪惡力量

2023/11/24 |  最新消息

阿根廷籍導演德米安魯格納(Demián Rugna)今年表現可圈可點。繼2017年駭人之作《詭怪疑雲》(Terrified)後,2023年他已經給影迷《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中的恐怖片段,現在,又推出以狂野視角演繹附身事件的新作《邪惡潛伏》(When Evil Lurks,暫譯)。從最新的預告來看,德米安魯格納將再次讓影迷感受恐懼。

 

《邪惡潛伏》劇情大綱:

 

一個偏僻小鎮上的居民發現惡魔將在他們之中誕生。他們迫切的試圖在邪惡降臨前逃走,但可能為時已晚。

 

觀看全新預告:

 

 

電影的主演卡司包含艾弗林拉米雷茲(Efren Ramirez)、德米安薩洛蒙(Demian Salomon)、席爾維娜薩巴特(Silvina Sabater)、維吉尼亞加羅法洛(Virginia Garofalo)、寶拉盧賓斯田(Paula Rubinsztein)、路易茲艾布羅斯基(Luis Dziembrowsk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