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讚Hulu原創驚悚片「傑出、大膽、引人入勝、令人恐懼」

2023/11/24 |  最新消息

今年九月的時候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很期待Hulu推出《暗夜異劫》(No One Will Save You),等不及想把這部作品塞入眼球中。他當時也在Twitter上跟大家分享了他對這部科幻驚悚片的想法。

 

這位恐怖大作家很愛這部作品。史蒂芬金這麼描述它:「傑出、大膽、引人入勝、令人恐懼」。他還把它跟《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其中一集做比較。瞧瞧史蒂芬金說了什麼

 

「《暗夜異劫》:傑出、大膽、引人入勝、令人恐懼。想找到跟它稍微相似的作品,你必須回到60年前,回到《陰陽魔界》名叫「入侵者(The Invaders)」的那一集。」

 

 

電影直到九月初預告片發布之前,很多資訊都處於保密狀態,所以當時沒有人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作品。不過,它一登上串流平台的那一刻小編立刻就點擊播放了。 如果你是少數對這部作品還不熟悉的人,就讓恐懼基地來告訴你關於這部電影的所有資訊。

 

爛番茄網站上的劇情大綱:

 

「《暗夜異劫》講述一位富有創意和才華的年輕女子Brynn Adams(凱特琳德弗Kaitlyn Dever飾)被她的生活圈排擠。Brynn孤單但抱持著希望,她在從小長大的老家中找到了慰藉——直到一天晚上她被奇怪、來自非地球的入侵者的聲音吵醒。接著,Brynn和一群非地球物種激烈對峙,他們拿她的未來威脅Brynn,並迫使她面對自己的過去。」

 

 

《暗夜異劫》由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編劇並執導。演出陣容包含凱特琳德弗、伊莉莎白卡盧(Elizabeth Kaluev)、查克杜哈米(Zack Duhame)、勞倫L莫瑞(Lauren L. Murray)、杰拉爾丁辛格(Geraldine Singer)、戴恩羅德斯(Dane Rhodes)、丹尼爾里加默(Daniel Rigamer)、大禮林恩格里芬(Dari Lynn Griffin)、伊凡潔琳蘿絲(Evangeline Rose)等人。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