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The Jester,暫譯)獨家影片:他想玩個小遊戲

2023/11/28 |  最新消息

今年萬聖節出現了恐怖新面孔《小丑》(The Jester,暫譯)。這部來自恐懼基地姊妹公司Dread的砍殺新片,講述一名戴著面具的魔術小丑跟蹤兩名剛喪父且關係疏遠的姐妹。這名魔術小丑橘色的袖子內暗藏了不少卑鄙的招數。恐懼基地在獨家的影片中帶大家一窺其中的一個招數。

 

《小丑》劇情大綱:

 

在父親最近去世後,兩個關係疏遠的姊妹發現她們被一個名叫「小丑」的惡人跟蹤。這個惡人不僅僅是一個戴著面具的人,他開始在萬聖節夜晚折磨小鎮的居民。要擊敗這個惡人必須取決於兩姊妹,她們發現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要矯正黑暗過去裡犯的錯誤。

 

觀看獨家影片:

 

 

《小丑》由科林克勞丘克(Colin Krawchuk)執導,改編自科林克勞丘克的同名短片,劇本與邁克爾雪菲爾(Michael Sheffield)共同編寫。主演陣容包含《暴力攻擊法》(Brut Force)莉莉亞西明頓(Lelia Symington)、《黑道家族》(The Sopranos)麥特索維托(Matt Servitto)、肯阿諾德(Ken Arnold)、《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山姆盧科夫斯基(Sam Lukowsk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