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人》獨家影片:認識綠色毛毛面具背後的男子

2023/11/28 |  最新消息

 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 在《劊樂小丑》(Terrifier)以及《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中的演出鞏固了他在恐怖片名人堂中的地位。他的體態和戴面具的臉孔塑造了狡猾邪惡但又近乎討人喜愛的角色。他在史蒂文拉莫特(Steven LaMorte)執導的諧仿電影《卑鄙的人》(The Mean One)中善用他這些能力。在這部片中大衛霍華德桑頓穿上了一套綠色毛茸茸的服裝,飾演殺手版的聖誕節臭臉人。

 

《卑鄙的人》的荒謬劇情大綱:

 

「卑鄙的人」是一位毛茸茸、綠皮膚的臭臉人,穿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住在Newville鎮上方的一座高山上,他厭惡聖誕佳節。年輕的Cindy(克莉絲特馬丁Krystle Martin飾)的父母在二十年前被卑鄙的人砍殺而死,今年她回到小鎮上想尋求心靈的平靜……但當卑鄙的人再次展開新一波的恐怖威脅要破壞聖誕節,Cindy找到了大膽的新目標——捕抓並殺了這個怪物。

 

恐懼基地取得的獨家影片包含幕後的片段和關於大衛霍華德桑頓精彩演出的訪談,大衛霍華德桑頓是把真實生命注入邪惡壞蛋的專家。

 

下方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