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我們》(Deliver Us,暫譯)獨家影片:血淋淋預言的揭示

2023/11/28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在找尋擁有令人震撼視覺、史詩級的宗教恐怖片, 李羅伊昆茲(Lee Roy Kunz) 、克魯恩尼斯(Cru Ennis)的新片《生下我們》(Deliver Us,暫譯)就是你要的。電影中提到一個古老的預言,一名懷孕的修女,以及一名變節的牧師,關於偽基督(Anti-Christ)的故事橫跨了數個國家和數個世紀。另外,電影中還有很多很多的血腥畫面,從我們的獨家影片中就可以看到。

 

《生下我們》劇情大綱:

 

一名位於偏僻教區的修女聲稱始孕無玷,梵諦岡派了一組牧師前往調查,他們擔心一則古老的預言說一名女子會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一個是彌賽亞,另一個是偽基督(Anti-Christ)。

 

下方觀看我們的獨家影片,體驗《生下我們》中的暴力!

 

 

該片由李羅伊昆茲與凱恩昆茲(Kane Kunz)共同編劇。演出卡司包含瑪莉亞維拉拉蒂(Maria Vera Ratti)、李羅伊昆茲、亞歷山大米寇斯米卡錫(Aleksander Mikoš McCarthy)、漢斯羅伯特法特斯(Hans Robert Varts)、亞歷山大希迪格(Alexander Siddig)、婭內坎摩爾(Jaune Kimmel)、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