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Herd,暫譯)預告:在喪屍末日中為愛生存

2023/12/05 |  最新消息

導演史蒂文皮爾斯(Steven Pierce)的新作《羊群》(Herd,暫譯)用喪屍來創造一部不只是關於在喪屍世界中生存的電影,還關於為了生存必須隱藏部分的自己時會造成的後果。故事啟發自他本人過去的經驗,史蒂文皮爾斯融合了超自然恐怖與另類右翼組織內真實的狀況,為兩名在獨木舟上旅行的女子打造了多層次的生存故事。

 

《羊群》劇情大綱:

 

Jamie Miller和她的妻子Alex Kanai為了挽救她們瀕臨破碎的婚姻,報名參加位於密蘇里州偏鄉的獨木舟之旅,在一個意外事件後,他們陷入困境孤立無援。Alex在一次獨木舟翻船中摔斷了腿,她們必須慢慢前往最近的小鎮尋求救助。抵達小鎮後,她們發現鎮上已經被感染病毒的「Heps」支配佔領,當地極端另類右翼的民兵組織正在對抗Heps。

 

其中一個組織的首領「Big John Gruber」將她們送往安全的地堡,在那裡她們受到了一群看似友好的當地人的歡迎,但在目睹了可怕的事件之後,兩人便知道她們必須逃走。

 

Jamie和Alex於是開始逃跑,她們夾在拯救他們的民兵組織以及感染病毒且狀況越來越嚴重的「Heps」之間。

 

觀看新預告:

 

 

史蒂文皮爾斯執導該片,並與詹姆斯阿勒迪斯(James Allerdyce)共同編寫劇本。在《羊群》的導演聲明中,他說道:

 

「我在美國的小鎮裡長大。我以前會開玩笑說我最好的朋友是一個繩索鞦韆,因為我住的地方非常偏僻。但我們的社區很緊密,人們彼此深深關心。身為其中的一份子,那種歸屬感是一種到神奇的舒適感。但我也親眼目睹了外人的遭遇。

 

我17歲的時候,一名與我要好的朋友向他的父母出櫃。他的父母與他斷絕關係,把他趕出家門,強迫他完全獨立。因為他的性取向超越了我們社會的規範,所以他是孤獨的。

 

身為一名導演,講述小社區與大社會之間衝突的故事是我的使命,而在《羊群》一片中,我們檢視羊群心態以及它如何驅使好人做壞事情。

 

《羊群》在一個節奏快速的愛情故事中透過恐怖和動作元素吸引並娛樂觀眾。電影結束時,留給觀眾思考,當獨立思考退居二線讓群體行動主導時,人們便開始譴責和破壞,而不是接納和理解。」

 

主演陣容包含《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埃倫阿代爾(Ellen Adair)、《摩登情愛東京》(Modern Love Tokyo)米茲阿卡哈(Mitzi Akaha)、《黑黴病》(Black Mold,暫譯)傑里米荷姆(Jeremy Holm)、《腥夢驚魂》(Starry Eyes)亞曼達・富勒(Amanda Fuller)、《飲料杯歷險記》(Aqua Teen Hunger Force)戴納史耐德(Dana Snyder)、布蘭登詹姆斯艾利斯(Brandon James Ellis)、傑里米勞森(Jeremy Lawson)、《魔鬼牙醫》(The Dentist)科賓本森(Corbin Bernsen)、《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提摩西V墨菲(Timothy V. Murph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