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計畫》(Project Z,暫譯)獨家預告:模糊了現實與虛幻之間的界線

2023/12/01 |  最新消息

喪屍類電影在過去幾十年裡歷經了起起落落。喪屍絕對是令人害怕的,但時間久了,也是會讓人感到疲乏。導演亨瑞克馬汀道斯貝肯(Henrik Martin Dahlsbakken)在他的新片《Z計畫》(Project Z,暫譯)中為喪屍電影帶來了新的變化。故事講述一群人在真正喪屍事件爆發時拍攝一部喪屍電影。這種情況之下,要如何分辨誰是演員?誰是又是喪屍呢?

 

《Z計畫》劇情大綱:

 

一群電影系的學生帶著三名沒戲拍的演員來到位在山裡的一間破舊旅館拍攝喪屍電影。當一顆神秘的隕石墜落到旅館附近後,奇怪的事件開始接連發生,現實和虛幻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喪屍似乎開始攻擊拍片的劇組,劇組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而戰——或者這是他們電影的一部分?

 

在恐懼基地觀看獨家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艾莉哈柏(Eili Harboe)、里賈納塔克(Regina Tucker)、韋比約恩恩格爾(Vebjorn Enger)、喬尼斯約瑟夫(Jonis Jesf)、艾本愛克莉(Iben Akerlie)、亞瑟貝爾寧(Arthur Berning)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