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三聯畫》(Cryptic Triptych,暫譯)獨家預告:三則死亡焦慮的故事

2023/12/01 |  最新消息

自喬治安德魯羅梅羅(George Romero)的《鬼作秀》(Creepshow)以來,恐怖選集電影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恐怖片類型之一。不論是尋獲佚失影片系列《索命影帶》(V/H/S)或萬聖節必看的《靈異萬聖夜》(Trick 'r Treat),影迷們都很捧場觀看這些驚悚恐怖內容豐沛的作品。這種作品的吸引力是顯而易見的。畢竟一張票的價錢就能看好幾個故事,何樂不為?

 

這也正是孟加拉裔美國籍的伊斯蘭教導演法蒂瑪海(Fatima Hye)拍攝新片《神秘三聯畫》(Cryptic Triptych,暫譯)的原因。她的這部藝術恐怖選集從人工智慧的警示故事到龐克搖滾主題的弒母,囊括了各種主題。

 

官方劇情大綱:

 

「一部藝術恐怖選集,包含三個故事,以三種風格拍攝:Adoratum Technica,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科幻故事,講述一名藝術家與他的AI雕像墜入淒美的愛情。The Sound of Her Voice,一個詭異的心理劇情故事,一位年輕的哥德式藝術家,發現想擺脫他霸道的母親並不容易。以及Graybeard,一個哥德式短篇故事,講述兩名無辜的手足試圖逃離兒童殺手的魔掌。」

 

觀看獨家預告:

 

 

法蒂瑪海在Austin Film Society的資助下拍攝《神秘三聯畫》,三則故事都在她的家鄉休士頓拍攝。每則故事由不同的攝影師執掌,打造出三種視覺上截然不同的惡夢。

 

電影初步的前導預告以及海報已經釋出。追蹤Black Revel Production的官方社群帳號就可以得到更多電影的新資訊以及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