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夜》預告:吳宇森好萊塢新作,充滿動作場面的聖誕復仇驚悚片

2023/12/01 |  最新消息

現代動作片能有今天的成就,至少有一部分要感謝指標性人物吳宇森(John Woo)。從1980年代開始的暴力幫派電影,到凱吉哥的《變臉》(Face/Off),吳宇森創造了一種混亂而又令人難忘的美學。他在最新作品《無聲夜》(Silent Night)中,要讓大家再次體驗他的這種獨特風格。《無聲夜》由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主演,是一部聖誕節復仇驚悚片,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對白。

 

《無聲夜》劇情大綱:

 

傳奇導演吳宇森執導,由《捍衛任務》(John Wick)製作團隊打造,講述一位飽受折磨的父親(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飾)目睹自己年幼的兒子在平安夜因為捲入幫派槍戰而意外喪命的殘酷復仇故事。這名父親因為傷到喉嚨,而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但他把復仇視為一生的使命,展開嚴酷的訓練,以便為兒子的死報仇。全片充滿吳宇森的獨特風格,《無聲夜》透過發自內心、驚心動魄的敘事手法重新定義動作片。

 

來瞧瞧全新預告,讓你的腎上腺素飆升:

 

 

該片由吳宇森執導,劇本由羅伯阿徹林恩(Rober Archer Lynn)編寫。主演卡司包含喬爾金納曼、史考特梅斯庫迪(Scott Mescudi)、哈羅德托雷斯(Harold Torres)、卡塔琳娜桑地諾莫雷諾(Catalina Sandino Moren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