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街怪談2》公布上映日期與新海報!

2018/07/10 |  最新消息

羅斯提庫提夫(Rusty Cundieff)與達林史考特(Darin Scott)的《黑街怪談2》(Tales from the Hood 2)即將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事實上,《黑街怪談2》還是本屆影展的開幕片。

 

我們真的非常期待能夠早一點看到這部續集,今天我們更接近這部電影一點了:《黑街怪談2》的預告已經公開了!

 

不只如此,我們還知道這部續集將會在2018年10月2日,發行DVD、數位內容、以及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凱斯大衛化身西姆斯先生,他將講述四個充滿情色、貪婪、驕傲與政治的恐怖故事,這些故事裡有惡魔娃娃、被附身的靈媒、亟欲復仇的潑婦、還有歷史悠久的鬼魂們。西姆斯先生的鬼故事會讓你一邊大笑....一邊尖叫。《黑街怪談2》遵循著放肆又恐怖的娛樂傳統,但這些故事中也有嚴肅議題的獨到見解,就如同那些歷史裡的警世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