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之夜》(Night Of The Hunted,暫譯)預告:在加油站展開的生存恐怖片

2023/12/05 |  最新消息

2012年重拍《剝頭煞星》(Maniac)的導演法蘭克卡方(Franck Khalfoun)回來了,這次帶來全新的暴力視角作品《狩獵之夜》(Night Of The Hunted,暫譯)。由傳奇人物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擔綱製片,法蘭克卡方的新片把深夜的加油站變成來自地獄的中途休息站。

 

《狩獵之夜》劇情大綱:

 

寂靜的深夜裡,一名女子停靠在一間偏僻的加油站,她成為一名背負秘密仇殺計畫的反社會狙擊手的囊中物。為了生存,她除了必須躲過狙擊手的子彈以外,還必須弄清楚誰想要置她於死,以及為什麼要她死。

 

觀看預告:

 

 

 法蘭克卡方執導《狩獵之夜》,並與格倫弗萊爾(Glen Freyer)共同編寫劇本。該片由卡米兒羅爾(Camille Rowe)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