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查理》(Sorry, Charlie,暫譯)獨家預告:當都市傳說碰上連環殺手

2023/12/05 |  最新消息

大部分的人成長過程中都被一兩個都市傳說嚇過,做過相關的惡夢。對小編來說,就是美國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縣的馬里蘭羊人(Goatman)。不論你的家鄉有什麼怪物、靈體、或人的可怕傳說,這些故事的力量是無庸置疑的。導演科爾頓特蘭(Colton Tran)以及編劇盧克根頓(Luke Genton)在他們的新作《抱歉了,查理》(Sorry, Charlie,暫譯)中就探討這些恐懼。

 

《抱歉了,查理》劇情大綱:

 

當邪惡「紳士」的呢喃再次出現時,擔任偏遠地區服務熱線志工的Charlie陷入了令她發毛的恐懼。這名險惡的陌生紳士用嬰兒哭鬧聲的錄音引誘毫無防備的婦女踏出家門。在一個夜晚,Charlie家外傳來一名孩童的哭聲,她心頭一驚,懷疑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

 

在恐懼基地獨家觀看預告:

 

 

《抱歉了,查理》於2023佛羅里達州的爆米花驚狂影展(Popcorn Frights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電影節對該片做出的評論中寫道:

 

「《抱歉了,查理》是科爾頓特蘭與盧克根頓令人印象深刻的冒險壯舉。他們在片中可預測的節奏中請觀眾給予他們充分的信任,而那些投入《抱歉了,查理》的人們將獲得滿足感。」

 

該片由凱斯琳肯尼(Kathleen Kenny)與瑪麗亞歐爾森(Maria Olsen)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