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The Mill,暫譯)預告展示恐怖的資本主義地獄

2023/12/08 |  最新消息

西恩金奧格雷迪(Sean King O’Grady)2021年的單點拍攝幽閉恐懼症恐怖片《我們得做些什麼》(We Need To Do Something)把觀眾嚇慘了。現在,西恩金奧格雷迪移駕到比較大的空間(但還是單點),拍攝他的新片《磨坊》(The Mill,暫譯),找來傑佛瑞大衛湯瑪斯(Jeffrey David Thomas)編劇,以及李利萊爾豪艾里(Lil Rel Howery)主演。在新片中西恩金奧格雷迪打造堅固的地獄空間,在那裡生產力才是最重要的,而人只是機器中的齒輪。

 

《磨坊》劇情大綱:

 

一名商人(李利萊爾豪艾里 飾)在一座位於露天牢房中央的古老磨坊旁醒來,卻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那裡。為了生存,他被迫做牛做馬,而他必須在他的孩子出生前找到逃脫的辦法。

 

觀看完整預告:

 

 

演出卡司除了李利萊爾豪艾里外,還包含史考特麥奈利(Scoot McNairy)、帕特希利(Pat Healy)、凱倫奧比洛姆(Karen Obilom)、派屈克費雪勒(Patrick Fischl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