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咬一口《華頓街的野獸》(The Beast of Walton Street,暫譯)預告

2023/12/12 |  最新消息

達斯汀奧斯汀(Dusty Austen)執導的《華頓街的野獸》(The Beast of Walton Street,暫譯)講述無家者為了保護自己人而團結的故事。多名無家者因為某種未知的原因被殺害,兩名年輕女子決定親手介入這個謎團。但是,正如全新官方預告中所揭露,她們兩人可能有些不自量力。

 

觀看預告前先來看看劇情大綱:

 

俄亥俄州的一個小鎮上,多名無家者在嚴冬之中被殘酷的殺害,政府人員以消彌恐慌為名,對這些暴力事件視而不見。政府不提供援助,Constance Wilmenson(阿西娜穆爾茲達Athena Murzda飾)與Sketch Williams(米亞瓊斯Mia Jones飾)兩人約定,以被遺忘的無家者之名保衛自己的家園,並反擊殺害人類的生物……一名狼人。

 

《華頓街的野獸》改編自得獎網路影集 《CW的鬧鬼世界》(The Haunted World Of CW,暫譯), 講述年輕女子Constance Wilmenson(影集以及電影版都由阿西娜穆爾茲達飾演)以及他的夥伴們追捕各種怪異生物的故事。

 

現在,跟我們一起觀看官方預告:

 

 

演出卡司包含阿西娜穆爾茲達、米亞瓊斯、艾梅琳恩查德維克(Aimee-Lynn Chadwick)、拉維爾鄧肯(LaVail Duncan)、查爾斯莫茲達(Charles Murzda)、詹姆斯愛德華茲(James Edwards)、馬克拉梅特(Mark Lammert)、提姆諾凡尼(Tim Novotny)、伊馮內紐曼(Yvonne Newm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