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評價最新《異形》電影:「這他X的太棒了」

2023/12/12 |  最新消息

當影迷們迫不及待想知道費德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異形:羅慕路斯》(Alien: Romulus)新進度的同時,導演本人正承受不一樣的壓力。導演向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展示了他的作品,等著聽雷利史考特的第一印象。光是描述這件事情小編就感到無比的壓力,實在難以想像費德阿瓦雷茲的感受。

 

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除了是一名受人尊敬的電影人以外,他還執導了由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主演的第一部《異形》(Alien)電影。即使44年過去、推出了7部續作和衍生劇以及一部網路劇,它仍然是系列中最受人喜愛的一部。雷利史考特還擔綱《異形:羅慕路斯》的監製。所以,費德阿瓦雷茲感到緊張是可以理解的。

 

 

「我想要他在任何人看到之前看到」費德阿瓦雷茲表示。「然後每個人都提醒我雷利史考特很嚴格。他真的很嚴格,尤其是跟他自己的電影有關係的時候。他對《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很嚴格,我覺得那部電影是經典,但他對它有一些意見,因為是他自己的作品。我問他覺得新的《捍衛戰士》(Top Gun)電影怎麼樣,然後他回:『差強人意』,我追問:『你在說什麼?』他就說:「我弟弟的作品是原創,這部就,嗯」。他真的很尊重那部作品,但你可以看到他有多嚴格。所以我就像說『我絕對不可能獲得他的肯定』。」——《Variety

 

不過呢,這部新電影似乎得到了雷利史考特的認可。 這讓所有我們科幻迷都很高興。費德阿瓦雷茲分享道:「然後他走進房間,他說『費德,我能說什麼呢?這他X的太棒了」——《Variety

 

 

《異形:羅慕路斯》由費德阿瓦雷茲執導。劇本由費德阿瓦雷茲與羅多薩亞格斯(Rodo Sayagues)編劇。故事角色源自丹奧班農(Dan O’Bannon)與羅納德舒賽特(Ronald Shusett)的創作。演出卡司包含《貓王與我》(Priscilla)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敵爭上游》(Industry)大衛榮松(David Jonsson)、《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阿奇雷諾斯(Archie Renaux)、《奪回羅密歐》(Rosaline)伊莎貝拉莫塞德(Isabela Merced)、史派克費恩(Spike Fearn)、艾琳吳(Aileen Wu)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