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頓》(Walden,暫譯)預告:《驗屍官》男星展開殘暴屠殺

2023/12/19 |  最新消息

法庭速記員在法庭上可能不太受到太多關注,但他們確實有很多責任和權力。 他們要確保法庭記錄準確無誤,所以說,他們見過各種案件。那麼,如果有一名法庭速記員想把他在法庭上聽到的一切付諸暴力實踐呢?導演米克戴維斯(Mick Davis)的新作《華頓》(Walden,暫譯)就是講述這樣的故事,由《驗屍官》男星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飾演主角。

 

《華頓》劇情大綱:

 

Walden Dean是一名速記員,他在法院裡親眼目睹了各種不公不義。在得知自己身患絕症後,他內心深處壓抑的憤怒浮出水面——他要以最殘暴的方式,用自己的雙手實現正義。

 

下方觀看完整預告:

 

 

演出卡司除了艾米爾賀許以外,還有夏恩韋斯特(Shane West)、凱莉嘉納(Kelli Garner)、塔尼亞雷夢德(Tania Raymonde)、大衛·凱斯(David Keith)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