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致命、又恐怖》公布預告

2018/07/10 |  最新消息

小恐怖影業(Fun-Size Horror)剛剛通知我們,他們最新的短片合集電影名為《黑暗、致命、又恐怖》(Dark, Deadly, and Dreadful)。這部恐怖電影,包含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嚇人小故事,相同地是它們都有著黑暗、死亡與恐怖的主題。

 

這部短片合集電影由不同風格的電影人製作,這些短片包括了FunSizeHorror.com上最受歡迎的投稿作品、影展常勝軍作品、還有首次面世的新作品。而這些各形各色的電影人包括了喬羅素(Joe Russo)、路克傑登(Luke Jaden)、班索塔克(Ben Sottak)、與愛麗森艾許莉阿姆(Allisyn Ashley Arm)等人。《黑暗、致命、又恐怖》由瑪利艾夫曼(Mali Elfman)、麥可梅伊(Michael May)、與傑克平赫洛(Zeke Pinheiro)等人擔任執行製作。

 

《黑暗、致命、又恐怖》原本是6部在萬聖節時於小恐怖影業自己的平台上放映的短片,現在,它已經成長為一部長片電影,並且增加了更多新故事。每位恐怖迷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天菜:殺人魔、內臟血腥、喜劇、怪物、還有其他更多的驚喜。由小恐怖影業呈獻的《黑暗、致命、又恐怖》,將在7月19日於亞馬遜平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