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愛這部指標性的恐怖續作:它比我想像的更好

2023/12/22 |  最新消息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拍片之外也常發表他對各種電影的看法。最近他開啟了一個新話題,讚揚了這部備受愛戴的恐怖續集作品。根據《Far Out Magazine報導,導演在YouTube頻道「James Whale Bake Sale’s」上表示他非常喜歡《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系列的其中一部續作。

 

在接受訪問的過程中,昆汀塔倫提諾隨口提到這部系列中的第二部作品不合他的胃口。不過,他接著又提醒大家他是《半夜鬼上床3》(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3: Dream Warriors)的熱衷愛好者。

 

 

「《半夜鬼上床3》成功的地融入了第一集令觀眾興奮的神話,但它似乎感覺規模更大一點,有稍微更好一點的演員,而卡司陣容更有名氣一點。」昆汀塔倫提諾表示。「因為第二部的關係,你會對它的規模和趣味性感到驚訝。」

 

他接著說:「我記得《半夜鬼上床3》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在想,哇,他們真的拍得很好。這比我想像的更好。它很新奇。不論是角色、怪物、神話都很成功。但你還是希望它更好,即使它已經不錯。」——《Far Out Magazine》

 

觀看影片:

 

 

《半夜鬼上床3》由恰克羅素(Chuck Russell)執導,劇本由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布魯華格納(Bruce Wagner)、法蘭克戴拉邦(Frank Darabont)、恰克羅素編劇,改編自衛斯克萊文創造的角色。主演卡司包含海瑟拉吉坎普(Heather Langenkamp)、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勞倫斯費許朋(Larry Fishburne)、普里西拉珀伊特(Priscilla Pointer)、克雷格沃森(Craig Wasson)、約翰薩克森(John Saxon)、迪克卡維特(Dick Cavett)、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勞勃英格蘭德(Robert Englund)等人。

 

電影講述Nancy回來協助一群新的青少年對抗在夢中謀殺他們的夢中惡魔。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