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的《靈病》續集確定將開拍!

2023/12/22 |  最新消息

在《靈病》(It Follows)上映並引起恐怖類型的巨大轉變近十年後,總算宣布了續集的計畫。NEON將製作《靈病2》(They Follows,暫譯),這是一部影迷期待很久的現代恐怖經典續集,由富有遠見的編劇/導演大衛勞勃米契爾(David Robert Mitchell)執導,《暗夜觀察者》(Watcher)瑪嘉夢露(Maika Monroe)主演。

 

恐怖電影中流砥柱瑪嘉夢露將再次扮演Jay Height一角,主體拍攝將於2024啟動。NEON將與Good Fear Content共同製作該片。大衛勞勃米契爾與好幾位第一部的製片都回歸擔綱製片。

 

大衛勞勃米契爾在2010年憑著成長劇情片《美國徹夜狂歡者的傳說》(The Myth of the American Sleepover)在電影產業嶄露頭角。2018年他編劇製作且執導黑色喜劇/懸疑作品《解碼遊戲》(Under the Silver Lake),該片由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與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主演。

 

瑪嘉夢露最近剛結束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共同主演的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作品《長腿》(Longlegs,暫譯)的拍攝,該片將於2024由NEON在美國發行。瑪嘉夢露憑著《靈病》中的角色成名後,接著演出了導演尼爾喬登(Neil Jordan)的《侵密室友》(Greta)以及《炎夏之夜》(Hot Summer Nights)、《菜鳥罪犯與秘密地下室》(Villains)、《我的寶貝男孩》(Honey Boy)、《暗夜觀察者》等作品。

 

來瞧瞧《靈病》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