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寒冷新預告釋出

2023/12/22 |  最新消息

《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系列的忠實粉絲們可開心啦!《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的預告釋出了,電影的標題也透露了這次小隊將回到紐約市對付寒冷結霜的敵人。

 

 

這些新消息引發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預告片也為好奇的粉絲證實了一些事情。 最值得注意的是,電影中將看到初代捉鬼敢死隊繼續與新一代捉鬼敢死隊一起工作。沒錯!會看到2021年《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所以,如果你想看到史賓格勒家族使用那些質子背包,你走運啦。別再聽我說了!快看預告然後閱讀下面的劇情大綱吧。

 

觀看《魔鬼剋星:冰天凍地》預告:

 

 

官方劇情大綱:

 

史賓格勒家族回到一切的起點——標誌性的紐約市消防局——與初代捉鬼敢死隊合作。初代捉鬼敢死隊開發了一個極機密的研究實驗室,把捉鬼的技術推進到新領域。但當一件古老神器釋放出邪惡力量時,新舊捉鬼敢死隊必須聯手保護他們的家園,並拯救地球避免進入第二次冰河時期。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由吉爾基能(Gil Kenan)執導。劇本由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與吉爾基能共同編寫,改編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與已故的哈洛雷米斯(Harold Ramis)創造的角色。卡司陣容包含保羅路德(Paul Rudd)、凱莉庫恩(Carrie Coon)、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賽麗絲歐康納(Celeste O’Connor)、羅根金(Logan Kim)、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厄尼哈德森(Ernie Hudson)、安妮波茨(Annie Pott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