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ry》:熊娃娃想玩遊戲

2023/12/26 |  最新消息

布倫屋(Blumhouse)與《惡狼ID》(Cry Wolf)導演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聯手的作品《Imaginary》,一個全新的原創恐怖故事,涉及幻想的朋友和一隻憑著可愛外表蒙騙他人的熊娃娃。

 

《Imaginary》劇情大綱:

 

當Jessica搬回他兒時的家後,她最小的繼女Alice對她在地下室找到的一隻名叫Chauncey的熊娃娃產生了一種怪異的依戀。Alice與Chauncey一起玩,他們的遊戲遊一開始單純有趣,後來卻變得越來越邪惡。

 

隨著Alice的行為變得越來越令人擔憂,Jessica介入卻發現Chauncey不是她認知中的熊娃娃。

 

觀看官方預告:

 

 

如果這個故事是要說明當我們不再相信幼時的幻想朋友後,他們會發生什麼事,那小編要向過去的幻想朋友們懺悔了。

 

傑夫瓦德洛與格雷格艾伯(Greg Erb)、傑森奧雷姆蘭(Jason Oremland)共同替《Imaginary》編劇。演出卡司包含德汪達懷斯(DeWanda Wise)、湯姆佩恩(Tom Payne)、泰根伯恩斯(Taegen Burns)、派普布朗(Pyper Braun),與維若妮卡法肯(Veronica Falcon)、貝蒂芭克利(Betty Buckl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