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皮爾將製作重啟版《餓鬼之家》

2023/12/26 |  最新消息

看來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Monkeypaw Productions」將要製作重啟版的《餓鬼之家》(The People Under The Stairs)。外媒《Deadline》最近爆料了這則新消息,引起網路熱議。

 

拍攝的計畫仍在很初期的階段,所以別指望近期內會有什麼成品。不過目前確定曾參與《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夜空》(Night Sky)編劇工作的以斯拉克萊坦丹尼爾斯(Ezra Claytan Daniels)將擔綱編劇。

 

 

希望喬登皮爾能親自擔綱導演一職,如果他不執導的話,至少也找個標誌性的人物像《糖果人》導演妮亞達科斯達(Nia DaCosta)這種等級的人來執導。在我們慶祝這個好消息並且猜想夢幻卡司的同時,也一起來回顧1991年這部塑造了一個世代的恐怖喜劇。

 

 

「年幼的Fool(布蘭登昆汀亞當斯Brandon Adams飾)闖進貪心冷漠的房東家,發現了令人不安的場景:亂倫的成年手足殘害了許多男孩,並將他們囚禁在他們詭異的大房子的樓梯下。當Fool試圖逃跑時,他遇到了房東的女兒Alice(AJ蘭格A.J. Langer飾),她精神錯亂的父母沒有對她進行任何嚴厲的管教。Fool和Alice來得及逃走嗎?」

 

原版《餓鬼之家》由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編劇並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布蘭登昆汀亞當斯、艾佛瑞特麥克吉爾(Everett McGill)、溫迪羅比(Wendy Robie)、AJ蘭格、凱利喬敏特(Kelly Jo Minter)、西恩瓦蘭(Sean Whale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