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恐怖片《暗泳》新預告浮出水面

2023/12/26 |  最新消息

曾經共同製作賣座恐怖片《窒友梅根》(M3GAN)的原子怪獸影業(Atomic Monster)與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計畫在1月份掀起新一波的恐懼浪潮。他們最新聯手的作品《暗泳》(Night Swim)即將上映。實在等不及看這部新片的預告,但首先,先帶大家來認識這部新片。

 

根據官方的劇情大綱:

 

內心深處希望能夠戰勝病魔、再度回歸美國職棒大聯盟打球的Ray,說服他的太太Eve他們新家後院的游泳池,一定會讓孩子們玩得開心,也能夠讓他進行物理治療,然而這棟房子陰暗神祕的過去即將釋放一股邪惡力量,把這一家人拉進無法逃脫的恐怖深淵。

 

 

《暗泳》根據羅德布雷赫斯特(Rod Blackhurst)與由布萊斯麥奎爾(Bryce McGuire)共同執導的同名短片改編而成。長片版的演出卡司包含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凱莉康頓(Kerry Condon)、《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艾蜜莉霍菲爾(Amélie Hoeferle)、《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蓋文華倫(Gavin Warren)等人。

 

《暗泳》由即將上映的《紙袋頭》(Baghead,暫譯)編劇布萊斯麥奎爾(Bryce McGuire)編劇並執導;由《奪魂鋸》(Saw)、《陰兒房》(Insidious)、《疾厄》(Malignant)、《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溫子仁(James Wan)與新版《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三部曲、《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傑森布倫(Jason Blum)擔綱製片。

 

 

大家都屏著氣期待這部電影的新預告。一聽到預告釋出的消息,每個人都全力游到岸邊。這支令人毛骨悚然的預告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觀看《暗泳》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