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告揭露兩隻巨獸聯手拯救地球

2023/12/29 |  最新消息

我們活在一個新的哥吉拉世代。 《哥吉拉-1.0》(Godzilla Minus One) 才上映不久,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的《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的預告就釋出了,這部是《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眾人矚目的續作。這次兩隻巨獸要聯手保衛地球。是2024最重要的跨界合作!

 

劇情大綱:

 

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的怪獸宇宙系列(Monsterverse)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觀看史詩般的官方預告:

 

 

一隻長大變邪惡的小怪獸?粉紅色的哥吉拉?哥吉拉與金剛從仇人變愛人?沒啦,是小編自己亂掰的,但沒看到電影之前什麼劇情走向都是可能的。總之,亞當溫高德會帶給大家更多巨獸引起的混亂,實在等不及四月趕快到來!

 

這部怪獸宇宙系列的新電影演出卡司包含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凱莉霍特爾(Kaylee Hottle)、艾力克斯福恩斯(Alex Ferns)、陳法拉(Fala Che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