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倫提諾大讚這部令人驚訝的恐怖片是傑作

2023/12/29 |  最新消息

日本電影是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在打造自己的美學時所借鑒的領域之一。所以大導演非常喜愛某部日本最受歡迎的恐怖電影之一,並不讓人意外。不過他對三池崇史(Takashi Miike)《再婚驚魂記》(Audition)的熱愛可能恰恰好促成了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中最暖心的時刻。

 

「Far Out UK」最近在YouTube頻道「James Whale Bake Sale」上找到了這支影片,影片中昆汀塔倫提諾向訪問者以及觀眾推薦這部電影。昆汀塔倫提諾整個進入宅男模式,並在一片讚美聲中稱大讚這部電影是「傑作」。

 

 

「三池崇史的《再婚驚魂記》。一部真正的經典傑作。」昆汀塔倫提諾說。「我愛這部電影,順道一提,我愛這個片段,但我也看著這片段迅速摧毀觀眾。它是一部日本電影;它是一部非常非常強而有力的電影,是一部經典,過去二十年推出的傑作;你應該看一下。」——YouTube頻道「James Whale Bake Sale」

 

觀看完整影片:

 

 

如果你沒聽過這部1999年的邪典經典,或者距離你上次看它已經時隔一段時間,讓小編給你上一堂速成班。《再婚驚魂記》由三池崇史執導。劇本由天願大介(Daisuke Tengan)編寫,根據村上龍(Ryu Murakami)撰寫的同名書改編而成。主演卡司包含石橋凌(Ryo Ishibashi)、椎名英姬(Eihi Shiina)、國村隼(Jun Kunimura)、松田美由紀(Miyuki Matsuda)等人。

 

這部日本驚悚片講述喪妻的Aoyama在兒子的堅持下,決定再次開始認識對象。在一名電影製作人朋友的協助下,Aoyama用假試鏡來充當約會服務。Aoyama對性格孤僻、美麗的Asami吸引,他們開始了戀愛關係。然而,Aoyama開始意識到Asami並不像她看起來那樣保守,這逐漸加劇緊張的氣氛,並達到令人痛苦的高潮。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