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猛鬼舔人》電影系列的紀錄片即將面世

2018/07/09 |  最新消息

我喜歡粉絲們為他們喜愛的電影所製作的紀錄片,現在我最期待的其中一部,就是《潘尼懷斯:靈異魔咒的故事》(Pennywise: the Story of IT),這部紀錄片是以提姆柯瑞(Tim Curry)主演的ABC電視網迷你影集《靈異魔咒》為主。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類型的紀錄片,那麼你應該會很高興聽到,製作過《機器戰警》(RoboCop)紀錄片《紀錄戰警》(RoboDoc)的團隊,正在製作當年凱文泰尼(Kevin S. Tenney)執導的《魔神之夜》(Night of the Demons)紀錄片。

死老鼠製片公司(Dead Mouse Productions LTD.)、英國邪典映像(Cult Screenings UK LTD.)與麥可培瑞茲製片公司(Michael Perez Productions)共同製作的紀錄片《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The Party's Just Begun: The Legacy of Night of the Demons),將會探討這部1988年的電影製作過程,包含它的兩部續集和一部重製版。

 

這部紀錄片涵蓋了每部《魔神之夜》電影--或者你喜歡稱它《猛鬼舔人》系列。紀錄片裡採訪了每部電影的演員與製作團隊,也包含了獨家收錄的幕後花絮影片與照片,紀錄片團隊承諾他們會盡快公布這部紀錄片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