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es Bleeding》預告:同性戀,重訓,犯罪

2024/01/09 |  最新消息

導演蘿絲葛雷斯(Rose Glass)以首部長片《暗黑聖女》(Saint Maud)一鳴驚人,將宗教恐怖用一種令人難以承受的方式詮釋。現在,蘿絲葛雷斯帶著很不一樣的作品回來了:《Love Lies Bleeding》,一部關於同志愛情以及健美的復仇故事。

 

劇情大綱:

 

導演蘿絲葛雷斯執導,一部全新的愛情故事;健身房的經理Lou瘋狂愛上充滿抱負、目標前往拉斯維加斯追逐夢想的健美選手Jackie。但他們的愛情引發了暴力,將兩人深深拉入Lou的犯罪家族的網絡之中。

 

立刻觀看官方預告:

 

 

講述兩名女同志逃離問題家族的報復故事?這完全是為小編量身特製的故事,所以小編一定會看這部。蘿絲葛雷斯很懂怎麼在她的作品中包裝衝擊性,想當然可以預期《Love Lies Bleeding》會蘊含著血腥悲劇。

 

該片由蘿絲葛雷斯與維諾尼卡托菲斯卡(Weronika Tofilska)共同編劇。卡司陣容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凱蒂奧布萊恩(Katy O’Brian)、吉娜馬隆(Jena Malone)、安娜巴瑞什尼科夫(Anna Baryshnikov)與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以及在片中留了鯔魚頭(skullet)的艾德哈里斯(Ed Harri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