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熱愛這部2023年驚悚片:一部令人非常興奮激動的電影作品

2024/01/09 |  最新消息

深受喜愛的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總算看了小編去年的愛片之一。他看完之後不但很喜歡這部電影,還大大讚美了它一番。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也加入了《索爾特本》(Saltburn)粉的行列。

 

這位榮獲奧斯卡肯定的大導演在Twitter上評論同樣榮獲奧斯卡肯定的導演艾美爾拉德芬內爾(Emerald Fennell)的最新作品。吉勒摩戴托羅寫道:「巧妙、大膽和痴迷怪誕的一種存在狀態。」

 

吉勒摩戴托羅在Twitter上的po文

 

「《索爾特本》 是一部令人非常興奮激動的電影作品。我沒有要求它成為道德預言——它是巧妙、大膽和痴迷怪誕的一種存在狀態,由一名不可靠的敘述者回憶——受到他的記憶與渴望所強化。」

 

 

如果你還不知道《索爾特本》,就讓小編來分享我看完這部電影的筆記,這部讓我和吉勒摩戴托羅一同搭上跟風列車的電影。

 

電影講述「牛津大學的學生Oliver陷入了迷人的貴族同學Felix Catton的世界,Felix邀請他去位於索爾特本、他古怪的家庭擁有的龐大莊園度過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夏天。」

 

《索爾特本》由艾美爾拉德芬內爾編劇並執導。卡司陣容包含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理察E格蘭特(Richard E. Grant)、艾莉森奧立佛(Alison Oliver)、亞契馬德維(Archie Madekwe)、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等人。

 

Sharai Bohannon在倫敦影展的影評中寫道:

 

「艾美爾拉德芬內爾打造了一部荒誕有趣、危險又誘人的世界,每個人都深不可測。《索爾特本》是我們預料中的,但又超越我們想像中的。它顛覆了期待而且拒絕滿足於對富人的簡單控訴,因為那樣就太輕鬆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