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主創推薦:我看過最令人不安的恐怖片之一

2024/01/12 |  最新消息

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不斷的推出好作品。他在電影產業的付出已經奠定他成為21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一。這樣的成功多少歸功於他出色的電影品味。所以他開口說話的時候小編都認真聽。過去恐懼基地曾多次介紹過這位多產的創作者推薦的電影,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的推薦源自麥可弗拉納根在爛番茄網站上的宅在家指南。要推薦的是一部被忽視的獨立電影《惡夢布偶》(Possum),

 

電影講述一名名譽不佳的操偶師被迫面對他邪惡的繼父,以及那些折磨他一輩子的秘密。麥可弗拉納根談到這部電影的優點,他說:

 

「馬修侯尼斯(Matthew Holness)這部陰鬱詩風格的電影是我看過最令人不安的恐怖片之一。他所營造的恐懼氣氛是如此濃厚,當你看電影時,它會滲透到你的內心,你會感覺……當你看到結局時,你會感到被玷污了。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精彩的演出以及一些我在獨立恐怖電影中見過最令人惡夢連連的畫面——馬修侯尼斯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麥可弗拉納根不是這部獨立電影唯一的支持者。《惡夢布偶》在爛番茄網站上有高達90%的新鮮度。但影評比大眾更喜愛這部作品。它在爛番茄網站上的觀眾推薦只有56%。不過不要因為這樣就打消你看這部電影的念頭。這種類型的電影在爛番茄上觀眾推薦低於影評推薦並不罕見。

 

除了西恩哈里斯之外,該片的卡司陣容還包含艾倫阿姆斯特朗(Alun Armstrong)、安迪布里特(Andy Blithe)、萊恩埃內維爾(Ryan Enever)、查利伊爾斯(Charlie Eale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