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大讚這部Netflix驚悚片:一部真實、艱難的犯罪片

2024/01/12 |  最新消息

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拍電影很有一套。所以當他推薦電影的時候,小編一定洗耳恭聽。

 

這位奧斯卡大導演前一陣子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部Netflix原創的犯罪驚悚片《罪犯艾蜜莉》(Emily the Criminal)吉勒摩戴托羅對這部片讚不絕口,他對電影堅定的敘事方式以及飾演主角艾蜜莉的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表示讚賞。

 

《罪犯艾蜜莉》講述主角運氣不佳、負債累累。她被捲入信用卡詐騙,將她拉入了洛杉磯的犯罪黑社會,最終導致了致命後果。

 

這部電影是編導約翰帕頓福特(John Patton Ford)的首部長片,但是他的表現非常好。《罪犯艾蜜莉》獲得了壓倒性的正面評價。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影評們讓人印象深刻的94%新鮮度。而且該片不只受到影評們喜愛。爛番茄網站上的觀眾也被這部犯罪電影吸引,目前觀眾評價高達79%,令人印象深刻。

 

瞧瞧他怎麼說

 

「有感傷主義,沒有簡單的答案,沒有操作,只有真相。@evilhag處理得很細緻,在結局前維持住緩緩燃燒加溫的憤怒和力量。迪奧羅西(Theo Rossi)太讚了!」

 

 

小編完全同意吉勒摩戴托羅說的。這部電影一釋出小編就看了,奧布瑞普拉薩表現非常精彩。她從她最著名的喜劇角色完美轉換角色,沉著地挖掘更黑暗、更堅韌的素材。另外,電影絕大部分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緊張感,而且小編覺得結局非常恰當。

 

除了奧布瑞普拉薩飾演主角之外,卡司還包含迪奧羅西、貝爾納多巴迪洛(Bernardo Badillo)、約翰比靈斯利(John Billingsley)、金雅布羅(Kim Yarbrough)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