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弗蘭肯斯坦》(Lisa Frankenstein,暫譯)預告:青春,屍體,墜入愛河

2024/01/16 |  最新消息

誰不渴望一位帥氣、過世已久的紳士把我們迷得神魂顛倒,帶我們回到過去、那個在我們眼中看起來一切美好的時代?導演薩爾達威廉斯(Zelda Williams)和編劇蒂波洛寇蒂(Diablo Cody)在他們的新片《麗莎弗蘭肯斯坦》(Lisa Frankenstein,暫譯)中沉迷於這樣的幻想。這是一部最精彩的怪女孩電影,最新的官方預告看起來是這樣,小編身為一名經過認證的怪女孩,整個興奮的不得了。

 

劇情大綱:

 

《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知名編劇蒂波洛寇蒂(Diablo Cody)的新作。一個充滿怒氣的愛情故事,講述一名被誤解的青少女與她高中愛慕的對象,一具帥氣的屍體。在一連串有趣的可怕情境讓他復活後,兩人開啟了尋找愛情、快樂……以及一些失蹤的身體部位的謀殺之旅。

 

現在,跟著官方預告片一起展開殺戮吧!

 

 

老實說,Lisa跟小編小時候很像,只是她實現了每個怪女孩的黑暗幻想。《麗莎弗蘭肯斯坦》(Lisa Frankenstein,暫譯)散發著2024怪怪哥德(但充滿粉紅色)女孩的氛圍,希望一整年都能乘著這股不可思議的浪潮。

 

演出卡司包含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麗莎蘇別納(Liza Soberano)、亨利艾肯貝瑞(Henry Eikenberry)、喬克里斯特(Joe Chrest)、卡拉裘吉諾(Carla Gugin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