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死學校》劇照裡有許多死小孩

2018/07/09 |  最新消息

澳洲阿得雷得(Adelaide)的怪物影展(Monsterfest)開幕片,同時進行世界首映的《死學校》(The School),是一部關於母親無所不用其極地拯救她的失蹤兒子,使其脫離於死亡邊緣的恐怖奇幻電影。這部電影在澳洲最古老的精神疾病醫院進行拍攝,它早在19世紀就已經存在,裡頭還有高達1,200個的無名墓,據說原本的醫療團隊們使用腦葉切開術與電擊療法來治療精神疾病。

我們取得了數張獨家劇照,讓你能夠更了解這部新電影的氣氛。個人來說,我感覺這部電影很像《蒼蠅王》(The Lord of the Flies)加上《沉默之丘》(Silent Hill)再加上《鬼域》(Re-cycle)。考慮到這幾部電影共通的緊張驚悚主題,我希望我們能在《死學校》裡看到真正的創新。這部電影已經在坎城影展上賣出了北美的發行權,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上映日期,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太遠了。

 

《死學校》大綱:

當一位醫生在她找尋失蹤兒子的過程中,赫然發現自己被困在一所廢棄的學校中,她必須從超自然的恐怖力量下倖存,並且面對她自身的心魔,才能找到兒子下落的真相。

由史東艾許伍德(Storm Ashwood)自編自導,《死學校》由尼可拉斯霍普(Nicholas Hope)、梅根杜瑞(Megan Drury)、威爾麥當勞(Will McDonald)、與德克薩斯華特森(Texas Watterston)等人主演,吉姆羅比森(Jim Robison)與布雷克諾斯費爾德(Blake Northfield)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