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版的科學怪人找到新怪物:雅各艾洛迪

2024/01/23 |  最新消息

它是活的。而且……他是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根據《Deadline》報導,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原本要在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版的Netflix版科學怪人中飾演經典的恐怖怪物,但因為檔期喬不定只好退出。而取代他的是雅各艾洛迪。最近,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菲利克斯卡默勒(Felix Kammerer)、拉斯米克森(Lars Mikkelsen)、大衛布拉德利(David Bradley)、克利斯汀康佛瑞(Christian Convery)等也宣布加入這個不斷擴大的卡司。毫無疑問,這部電影絕對是眾星雲集的的盛會。

 

去年就宣布加入該電影卡司的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與米亞高絲(Mia Goth)仍然會演出。吉勒摩戴托羅將擔任編劇、導演並與J邁爾斯戴爾(J. Miles Dale)共同擔任製片,這將是兩人繼Netflix《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Cabinet of Curiosities)後的再次合作。在原版的《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Mary Shelley’s Frankenstein)小說中,一名瘋狂科學家的驚人創造力帶來了悲劇,這無疑正是發揮吉勒摩戴托羅奇思妙想的沃土。

 

這次新的改編版本是否會忠於原著,目前還不清楚,但有雅各艾洛迪的加入確實讓人期待。雅各艾洛迪過去也曾演出恐怖類型的作品(沒看過《鬼故事收藏館》(The Mortuary Collection)的話,快去找來看),感覺是非常合適的選角。Netflix在Twitter上公布選角的時候,也把他放在卡司名單第一位。

 

Twitter原始po文

 

「雅各艾洛迪

奧斯卡伊薩克

克里斯多夫華茲

米亞高絲

菲利克斯卡默勒

吉勒摩戴托羅的科學怪人即將在Netflix登場。」

 

 

大家應該記得雅各艾洛迪去年在《薩特本》(Saltburn,暫譯)中的演出,一部心理恐怖驚悚片,名列恐懼基地多位小編的歲末排行榜。雅各艾洛迪是目前最讓人期待的新銳演員之一,小編非常興奮想看看他與吉勒摩戴托羅的合作會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