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續集:喬許哈契森傳訊向珍妮佛勞倫斯說「愛妳喔」

2024/01/23 |  最新消息

在打破票房紀錄後,大家都以為《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的續集計畫會提前。而粉絲們也一直在等這部廣受歡迎的新恐怖系列的新消息。

 

所以囉,當《綜藝報》(Variety訪問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聊他的新電影時,他們必定要聊一下這些殺人玩偶。好在,喬許哈契森很樂於分享他對續集所知道的一切。

 

「我知道他們正在發想故事,而且他們想要盡快開始籌備。明顯地,粉絲們都很棒而且忠誠。對我而言,能身在其中成為一份子實在很酷很了不起。」

 

他繼續說道:「我們希望它能與觀眾連結。但我不認為任何人,即便是製作團隊,有預料到它能產生這樣的連結。我恨不得趕快回到拍攝現場。我們的導演艾瑪塔米(Emma Tammi)太棒了,而且那是一個很好玩的世界。我很期待看看他們下一部會做什麼。」

 

 

那些擔心續集難產的《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粉絲們可以鬆一口氣了。許多人都想知道第二部電影的走向,以及它將如何進一步擴展遊戲的一些背景故事。

 

談到過去的作品,喬許哈契森也顧及了《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粉絲。他的最後一部《飢餓遊戲》作品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但這可不代表他沒和一起演出的演員們傳訊息聯絡。尤其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喜劇《珍愛硬起來》(No Hard Feelings)在北美Netflix上架的日期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在院線上映的日期同一天。所以珍妮佛勞倫斯當然聯絡了喬許哈契森慶祝他們電影的成功。

 

「珍在《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上映時傳訊息給我」喬許哈契森表示:「他寫說『我的電影在Netflix上排名第一,你的電影票房排行第一!衝吧!』我就回『愛妳喔!』」

 

喬許哈契森展開新的系列作品的同時,仍然很樂於回答過去系列作品的相關問題,我們覺得很棒。新的系列之王是否已經誕生?現在想這個問題會太早嗎?如果你想看到更多喬許哈契森,可以看他的新作《蜂刑者》(The Beekeeper)。這部復仇驚悚片卡司還包含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等人。